當初會選這堂課是因為學長推薦的,但是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,所以第四個禮拜才開始上課,第一次上課覺得很有趣,老師推薦了幾本書跟幾部影片,回家馬上搜尋相關的文章,發現真的很有趣很有趣,剛好和我的胃口。對我來說,女性主義的議題是新鮮的,我以前就是很傳統認為長大就是會結婚生子,男主外女主內,我們女性應該成為丈夫背後的女人,想不到我們也能有更深層面的選擇,現在,換我們女性出頭天啦!

      寫作文章我並不是很在行,我不是很會將自己情緒或想法表現出來的人,有可能是生長環境的關係,我總覺得說出自己內心所想的事會很害羞,但是這堂課可以讓我一步步去學習怎樣表達,讓自己從頭開始,剛開始或許很困難,但只要在這裡將基礎打好了,以後文章有可能就會揚名國際耶!

    上課方式中有一點我覺得很特別,老師會要我們分析出很多我認為平凡易見的句子,這我從來沒有過的體驗,這能幫助我主動思考,也能激發很多的靈感,或許現在我還太生嫩,無法馬上寫出讓人細細品味的句子,可是長期激發反覆思考,相信我也能成為一等一的作家啊!

    很慶幸當初有選擇這堂課,慢慢的我也能去表達,雖然文字樸實,但是句句動人,而且老師的親和力,也能讓我卸下對老師的敵意,雖然才上一堂課,但我可以從老師上課教材中發現寫作的方式,而且要用自己的雙手寫出屬於自己的小說,oh come on!這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,現在腦袋裡都在架構我所想寫的小說的雛形,小說當然不外乎愛情,我一定要寫出幸福快樂但有曲折的故事,我已經開始期待每周五的寫作指導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c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