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那天大家講的都不錯,尤其是金桃的分析非常的有調理,而且十分切合大學生應該運用的技巧,反觀我自己的報告內容所分析的方式來看還是不太清楚。這次大家都選了平常少見的文章,所以能夠欣賞到這麼多類型的文章我很開心。

      不過上課的氣氛實在有點緊張,所以可能讓學妹的表現也不自然了,講話有點快所以聽不太清楚,我想開學後當我報告時應該會更注意到這個細節,要講的慢而清晰讓大家都能夠聽的輕鬆自在。

      對了,另外要提到報告的要求,撰文三千字對我來說實在是第一遭,好困難,我絞盡腦汁才寫成這個報告,當完成那一刻實在好感動,但是聽到大家報告之後頓時不太敢上台,因為自己的報告連自己都不敢聽阿,唉!

      最後我要說,冷冷(政婷)報告時台風是很穩的,講的東西雖不一定難以理解(不過氣勢懾人?!),但是這點很值得我學習和稱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c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