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我是不想聽的,因為我想說不知道他到底會說些什麼,但是要點名又不得不去,只好跟邀我出去玩的朋友含淚送別了,一上課氣氛就很肅殺,應該是不熟的關係,老師長的好像教官,說話也孔武有力,他大老遠跑來,真的是比小親親還衝呢!

Ppt一放出來,就引發了我的興趣,因為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,我以為老師會教說要如何成為一位成功的網路作家之類的,或是開始分析一些網路作家的文風阿技巧等等,這些我都不想聽,好在老師也一個字都沒提,老師放了很多東西給我們看,加上他生動幽默的講課方式,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演講,而且他也不是一昧推崇他放出來的作品,老師說我也不是非常喜歡他放出來的所有東西,最後老師有說到把文章跟影像結合絕對是一大趨勢,這點我非常同意,因為漸漸的已經沒有那麼多人喜歡閱讀紙本文字了,而且跟小說比起來有出電影的話大家還是會去看電影,看小說的樂趣不是人人都能了解,也不是人人都會跟著小說營造出自己的天地,所以老師要下課之前說的這句話真的算是超大的啟發。

一學期的最後以這個來做結束算是很美好的句點,希望老師以後多辦一些演講,也希望小親親可以一起聽,雖然我知道老師要來上課真的很累,老師辛苦了,祝您新年快樂,我上課很少發言請您不要當我,哈!

祝大家新年快樂,紅包省點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cl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